二月

预告 秦

  深夜胡思乱想的脑洞。

 世界风云变化上千年,在世界的东方,有一个伟大的民族屹立五千年。二十世纪中期,中华民族的掌门人——中(种花人民共和国)上台,大家都亲切地叫他“瓷”。种花家是一个庞大的家庭,上到炎黄两帝,下至中华民国,世世代代的朝代形成的意识体都和谐地生活在一起(大家生活在空间,只是可以自由穿梭,大多时候还是主意识体带着都城等城市的意识体生活在一个空间的)。可唯独缺了一个,那就是“秦”。

  直到有一天,原本稳定的空间突然变得错乱,所有意识体开始胡乱地穿梭(只有种花家的意识体),瓷为此忙得不可开交,结果一天上班路上没注意被打晕绑架了。瓷醒来发现自己在一条墓道之中。

  俊美意识体为何突然出现在墓道之中?是何人所为?又是为了什么?

  墓中到底有什么秘密?

  秦到底在哪里?

  秦有什么历史秘密?

  骊山陵全貌如何?

  穿越历史千年,回到公元前,那到底是一段怎样的岁月呢?历史的大幕即将揭开!

  

  注:瞎编野史向!但会向正史尽量靠拢,一些与史实不符的地方只是为剧情服务的改动!

  没有什么CP,但可能会有俄瓷。

  

  这篇文纯属我自己突然的脑洞,因为我一直就挺好奇秦始皇陵里面到底是怎么样的,但本人也只是一个学生党,写不出什么特别精彩的探墓文,所以希望大家谅解一下哈哈。文中会有很多解密历险啥的,当然也会带有神幻色彩。想看的都留个痕迹哈!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本文纯属虚构

  然后就是,帮我想个名字,采用有奶茶钱!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5)